鲸鱼潜艇

头像by鱼_天地无双
封面by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亲友

自娱自乐流随性产粮派
本质混邪冷CP专业户
OOC算我的

【真荒】幻影

# 摸不出洋南真荒(死。最近陷在手游坑加上很久不撸文根本不会写了……写的很怪求看得姑娘轻点槽我。其实是想写「喜欢波却没察觉的北」,但大概没写出来这种感觉…………注意:超短,不好吃,纯属给冷cp添口零食!!!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全是那个低年级的小鬼。


来洋南的第一场练习赛。

真是糟到不行。

自己的状态也好,还不习惯配合的队友也好,脑子里浮现的小鬼的脸也好。


心脏的鼓动声,汗水敲在车把上的打击声,身边队友不规则的呼吸声都像是放大了几十倍几百倍一般灌入耳中。

荒北有些焦虑的抬头,阳光照过前面队友的头盔反射进他的眼睛,刺的他有些晃神。

――「前辈,还跟得上吗?」

有闲心给我说话还不快点给我好好带队啊。

正想张口回击,前面还没记住名字的爬坡选手痛苦的喘息声就将他一瞬间又拉扯了回来。

荒北甩了甩头,为什么脑子里会响起小鬼说话的语调,真是一点也不合时宜。


「荒北,还好吗?」

是骑在他身后的金城。

「哈?你在跟谁说话?」

荒北转过头呲牙。

「金城你管他那么多干嘛。」

待宫撇撇嘴插话。

荒北喝了口水,以沉默结束了这次似乎毫无意义的对话。

糟透了。

前面领骑的爬坡选手几近散架的呼吸也好,还是分神时就会出现的某个小鬼的声音和烦人笑脸也好,都糟透了。

现在那个小鬼又趁着他晃神的时候朝他笑了――

「呐,前辈,别凶着一张脸嘛。爬坡很开心的哦。」


看见你开心才会有鬼啊。


荒北咬了咬牙,有些烦躁冲前面的人低声,「喂,你。换我领骑。」


所以说为什么会出现那个小鬼的脸啊。


真是――糟到极点了。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