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潜艇

头像by鱼_天地无双
封面by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亲友

自娱自乐流随性产粮派
本质混邪冷CP专业户
OOC算我的

一个非常非常迟的,不知道算不算repo的repo。to泯太太@信川 
可能表白成分居多x。

因为前些天都不在家导致昨天见到家里人才收到东西,总之拆开可以说是非常兴奋了。
本来肯给我寄就超开心了结果还寄了纸胶带和一套Jack宝宝的明信片,简直哭了好嘛您是天使吗……
虽然fo了很久但是一直都没什么讲话的机会……
借此表白一下我真的很喜欢您的上色……!水彩上色太好看了不会画画表达不出个所以然总之就是看着很舒服很好看(语死早。
还有以前在lof po的一张白龙,好像蛮早之前po的了但是现在还是能想起来!总之超喜欢那张白龙之前被泯太太fo了之后一度想问能不能拿去做头像然后因为有点怕生就放弃了x,只敢赞美x
所以这次鼓起勇气去要了无料我简直想夸夸我自己(等等。
进入正题——
再次先夸一句您是天使。
全员纸胶带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差一点没发现煤老板hhhhhhhh(等等。没有怎么舍得拆x
以及安雷这两张无料——怎么这么好看啊!!!暴风哭泣。
打牌paro迷之合适wwww安哥in十代违和感全无wwwwww
然后可以说是非常喜欢向日葵那张了太美了天哪……超级喜欢这张的上色,印出来简直美到不行呜呜呜能收到这样的无料内心简直gshakkqnqbbshdjjwk
心里夸了几百遍然而事到临头不知道怎么表达了您酌情领会一下我对您的爱意(不
总之我就特别特别特别开心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开心想像个小学生写踏青作文一样开心(?)

总之现在非常感谢自己以前写了单车才有机会和您互fo,感恩。
…………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互换明信片(小声

评论